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韩国拉练遭遇首败 李章洙怒斥队员场上懈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6日北京报道)昨日在韩国马上进行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系列热身赛的第七场比赛,对手是韩国金海市队。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以1-2不敌对手,遭遇了抵达韩国之后的首场失利。

  此前6场热身赛,国安除了在与全南龙的比赛中被对手逼平之外,其他5场与实业队(韩国K2联赛队伍,相当于中甲)的比赛全部轻松获得胜利。而昨天下午他们的对手金海市队同样是一支实业队,由于在思想上有些轻敌,国安在防守中出现了不集中的问题,在上半场第38分钟和第42分钟连续被对方攻进两球。

  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时对全队在上半场的懒散提出了严厉批评,下半场国安全队面貌焕然一新,第30分钟杨昊利用中路插上扳回一球,此后国安全力出击,无奈多次机会只开花不结果,最终还是以1-2告负。

  本场比赛国安队出场阵容是:刚从深足交换来张磊出任门将,王栋、杨璞、郎征、姚爽四人承担后防任务,隋东亮、祝一帆、王珂、薛飞四人站在中场的位置,而郭辉和一名刚进队试训的巴西外援打前锋。教练组认为虽然国安排出的阵容并非主力,但是从实力上看应该比对手要强,而最终出现这样的结果,缘于队员在比赛中跑动不积极、拼抢不如对手。李章洙有些恼火地表示,“站着踢,怎么可能赢球呢?”

  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韩国之行最后一战,对阵职业球队釜山现代队。明天一早全队将结束拉练,乘飞机从韩国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