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言论:李玮峰震惊工资准时到手 毕比有中国血统

    搜狐体育讯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恍惚之间,我们和我们钟爱的球星都已经老去。本周,手握两个大满贯的萨芬说今年就要退役,他将选择在巴黎上演告别演出,因为他曾在那里为祖国赢得了戴维斯杯;而劳尔说他也许在两年后离开皇马,跟小贝那样,去美国转一转;李小双是国人心目中的英雄,但在他内心始终有个打不开的心结,他认为自己曾经毁了一代体操人。

  

  李永波已不对鲍春来报希望

  “小鲍目前的训练并不系统,体能可能也不太好。队里面不会对他抱太大的希望,主要还是看林丹和陈金。”——李永波

  点评:羽毛球队的老大,说得好听点一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说得不太客气是“毒舌”。鲍春来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好,让波哥很是不爽,尽管春来大帅哥来了个削发明志,但还是难讨波哥欢心,加上他自己的世界排名已经落到了第12,全英赛第2轮又碰上了超级丹,前景更是被波哥看空。不过,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就应该在别人鄙视的目光下创造非凡,春来赶紧用好成绩来做最有力的还击!

  网友评论:加油,小鲍,用胜利给那些小看你的人一记有一记响亮的耳光!

  性格李世石遭本国记者倒戈

  “李世石的个性太强了!太难伺候,我们希望古力打败他,他以后不至于那么狂傲了。”——韩国记者

  点评:韩国人一向“护食”,强烈的民族自尊心让他们无比团结,但李世石却被韩国记者倒戈,足可见这位李天王二世的个性实在差到了让人不堪忍受的地步。如此看来,古力在LG杯上零封李世石,实在是“众”望所归!


  丑陋比赛不影响穆帅的狂傲

  “(曼奇尼时代的欧冠战绩)并不会对我的心理造成什么影响,上赛季国米在这里输给了利物浦(0-1被淘汰),再前一个赛季和瓦伦西亚打平(2-2被淘汰),所以我和曼联打成0-0平绝对是个好得多的成绩,现在8强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打开。”——穆里尼奥

  点评:狂人最可爱的地方就是打断牙都能往肚子里吞,脸上还能挂着自信和骄傲,像戏子一样将内心的虚弱与挣扎进行了最严密的掩饰。所以即便全世界都在嘲讽国米和曼联交战时的丑陋,也无法让他低下倔强的头颅,他总是可以宽慰自己,至少在15天后与曼联进行第2场交锋之前,国米依然走在“三冠王”的道路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世石 | 萨芬 | 鲍春来 | 古力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