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福特复出助步行者取胜 盖伊投失加时三分很沮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步行者队主场以104-99击败灰熊队,送给了对手六连败。步行者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杰瑞特-杰克和福特均得到20分。

  步行者队的后卫 T.J.福特此前因为流感缺赛一场,不过本场比赛他提前复出,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福特本场比赛并未先发出场,但是他几乎打满了最后一节,全场得到了20分,其中有8分来自第四节。这对他来说是相当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他在赛前表示他连吃饭都感觉到困难。福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是想站出来,给我的队友们一些帮助。我原以为自己无法上场打那么长的时间,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能够用某些方式给他们帮助。”最近步行者的先发阵容遭遇了伤病麻烦,除了福特之外,全明星球员格兰杰和邓利维均因伤缺阵本场比赛。不过在格兰杰缺阵的四场比赛当中,步行者队取得了三场胜利。福特表示:“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个机会,大家都明白我们的任务是什么,以及怎样才能取得胜利,我想我们正在做到这一点。”

  尽管全场比赛步行者队产生了20次失误,并让灰熊队的命中率达到49%,但是步行者队凭借在三分线外23投11中的命中率和多点开花的优势最终赢下了比赛。步行者队上半场命中三个三分球,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以60-51领先。不过杰克两罚一中之后最后11秒灰熊队将比分追至99-102。最后4秒盖伊3分球出手偏出,灰熊队失去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赛后灰熊队教练霍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我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很失望,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下半场开始后调整阵容的原因,有时候应该将球员坐到板凳上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盖伊原本以为自己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会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当球离手的那一瞬间,我的感觉很好,我原本以为这是个绝好的机会,或许只差了一英寸吧,这样输掉比赛真让人沮丧,对我来说很难接受。”而康利则认为步行者队在灰熊队第四节将比分追平之后仍然显然非常镇静,“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得很出色,当我们将比分追上的时候,我们是凭借一两个球员的发挥,但是他们一直是整体在发挥。”步行者队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很高兴自己的球队在格兰杰和邓利维受伤后并没有放弃比赛,“这是一支适应力很强的球队,他们一直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我为他们的竞争精神而骄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格兰杰 | 邓利维 | 盖伊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