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李东升:教练员竞聘另有深意 考试只是评选基础

  华奥星空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张锐)中国足协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今天继续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在下午进行完七名守门员教练的面试之后,面试部分就将全部结束。晚上19点30分将对所有教练员统一进行笔试,考试时间为两小时。

在竞聘期间,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介绍了整个竞聘工作的背景和进展情况。

  对于进行本次国家队教练员竞聘的初衷,李东升说道:“整个竞聘的计划和构想是在去年做出的,为的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在提出了以竞聘的形式来选择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我们通过反复的开会讨论和决议,对于竞聘的形式、内容、评价的方法,都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

  本次竞聘共有来自国内的35名教练员参加,基本上包括了所有目前国内最优秀的足球教练员。对于把这么多教练员集中起来,进行竞聘,李东升表示:“目前从效果看不仅仅是一次竞聘,教练员在竞聘中提出了关于球队的管理教育、组队、训练指导思想等许多积极宝贵的意见。这样看来竞聘也起到了业务研讨的作用。”

  对于这次竞聘的教练员的选拔方式,李东升说:“这次竞聘集中了一批非常优秀的教练员,但其中也有一些之前没报名的。之所以足协把他们找来是考虑到这是一个集中了解教练员的机会。对于面对教练员接下来的工作,会起到很好的积极的作用。”

  今晚,在所有教练员进行后笔试之后,教练员的竞聘就将告一段落。明天专家组将汇总所有教练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讨论。最终将意见报交足协。对于这次考试在整个竞聘中将占到多大的比重,李东升说:“考试竞聘目前主要是进行口试和笔试。作为评价教练员来说,这也只是他们评价内容中的组织部分。这次考试后专家还要汇总教练员材料,再综合他们的教育背景、执教背景、国内认可程度等综合因素,由专家组提名后再最后研究来确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