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会籍 卓越品质铸就世界第一

世界杯赛场随处可见会员志愿者的身影
世界杯赛场随处可见会员志愿者的身影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圆满结束。这是一场巨星云集的体坛盛宴,这是一次精英荟萃的圈层聚会,这更是一次观澜湖会籍价值的最佳展现。10年前,谈起观澜湖,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汇聚五大洲风格的球场。如今,人们更津津乐道的,是观澜湖不断举行的顶级赛事和卓越的人文环境。10多年来,观澜湖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举行国际交流活动……使世界第一大球会拥有了国际著名高尔夫休闲社交赛事胜地的新魅力。

  在这条道路上,观澜湖不仅创造了高球界的国际知名品牌,更通过多年的品质沉淀,把“观澜湖会籍”打造成高尔夫领域一个醒目的“符号”。

  诞生:世界第一大球会迅速崛起

  1992年,高尔夫对很多中国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名词,深圳与东莞交界处还是一片荒山野岭,观澜湖就在这里开始兴建。这个时候,高尔夫在欧美已经经历了550多年的发展历史,全世界有高尔夫球会5万多个。

  2004年5月,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首席特派专员斯蒂尔•纽波特,专程从英国总部飞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向海内外媒体宣布,观澜湖以180洞10个球场的规模成为世界第一大球会。此前,美国的班赫斯球会用了100年的时间成为世界第一。而观澜湖仅用10年时间,就在高尔夫方兴未艾的中国创造了一个世界奇迹,确立了中国高尔夫在世界的品牌。2007年,观澜湖又以216洞12个球场刷新了自己的纪录。

  是什么让观澜湖在国际高坛脱颖而出?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从开始就确立的国际品牌发展战略,以及独树一帜的球场建设理念。

  浏览一下观澜湖12位球场设计师的名字,仿佛进入了高尔夫的名人堂:杰克•尼克劳斯、大卫•利百特、维杰•辛格……都是当今世界最顶级的球星、教练和设计师,而且包含了五大洲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十二位巨星,十二个独具风格的球场,让观澜湖成为惟一汇聚五大洲风格的高尔夫球场。

  内涵:国际大赛和人文交流增添品牌文化

  如果说,高起点的国际化球场奠定了观澜湖品牌的基石。那么,不断引入的国际大赛和人文交流则不断充实观澜湖的品牌文化和内涵。

  10多年来,观澜湖先后投入近100亿港元,打造卓越的配套环境。兴建了拥有51片网球场的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五星级骏豪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以观澜湖高尔夫大宅为代表的高尚别墅区,引入世界著名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从单一的高尔夫项目发展到拥有网球、壁球、桌球、排球、羽毛球、健身中心、中西美食、SPA、儿童游乐场、高尚物业等综合体育休闲设施的国际高尔夫休闲胜地。

  依托国际一流的配套设施,观澜湖连续举办了近百次国际赛事和人文交流活动。早在1995年球会开业之初,观澜湖就为中国首次承办了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环总决赛。2001年更邀请世界最佳运动员泰格伍兹首访中国,创造了盛大的“中国高尔夫节日”。2003年3月,又与亚洲高协、日本高协联合创办亚洲的“莱德杯”——朝王杯亚日职业高尔夫对抗赛,2006年,观澜湖举行友好杯暨国际经贸友好论坛。2007年起,连续12年举办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开创高尔夫历史的新纪元。

  这些体育赛事的举办和观澜湖世界品牌的魅力,也吸引了众多国际政要、皇室成员以及商界、文化、体育界翘楚纷至沓来。

  除世界第一高球手泰格•伍兹外,杰克•尼克劳斯、加利•皮亚、格•诺曼、安妮卡•索伦斯坦、奥拉沙宝、大卫•杜瓦尔、尼克•费度、维杰•辛格、古森、蒙哥马利等世界高尔夫巨星,刘翔、摩西等田径巨星都将自己的足迹留在了观澜湖。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树、欧盟前主席桑特、国际大体连主席基里安、瑞典公主波基塔、沃尔玛和环球片场的主席、世界钢琴王子郎朗等,先后莅临观澜湖,为观澜湖创造了浓郁的人文魅力,留下了一段段高球佳话,也从而使观澜湖的品牌增添了浓厚的社会和人文价值。观澜湖成为汇聚政要巨子、商界名人的胜地。

  提升:国际生活社圈的形成

  从人文环境来看,特殊圈层,精英汇聚,观澜湖球会以顶级球会营造出国际生活社圈。

  秉持国际顶级私人会所运营模式,观澜湖着力通过各大高尔夫顶级赛事和丰富的互动活动,令会员们与高尔夫运动零距离,并促动背景相似的成功人士、社会名流们相互交流。高尔夫世界杯赛、高尔夫马拉松赛、费度亚洲杯赛、大卫利百特学院高球训练班、德国美食节、鸡尾酒会、郎朗音乐会、斯特拉迪瓦里名琴沙龙、会员生日会……对很多观澜湖的老会员来说,对这些活动的喜爱堪与球场相媲美。

  品质:观澜湖会籍价值不断提升的奥秘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打高尔夫的人越来越多,其中相当一部分购买了高尔夫会籍。作为一种长线投资品,近年来,许多口碑较好的球场会籍价格始终是一路上扬,即使在经济危机中也体现出很好的防御型理财产品的坚挺和稳健。最好的例子就是拥有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世界第一大球会品牌和资源的观澜湖球会,最高级别的特许钻石会籍,在最早推出时是98万,目前已经增值为168万。

  

  是什么吸引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成为观澜湖会员?他们在购买观澜湖会籍时最看重什么?答案显而易见,投资高尔夫会籍的人士,除了追求一般投资的保值增值外,实际上是对高尚生活方式的投资。

  世界第一大球会的品牌、设施、服务和人文气质凸显了观澜湖的会籍价值,特别是在注重生活品质、生活享受的今天,观澜湖历经16年打造出的内涵、品质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设施、文化,是人们选择会籍首要考虑的因素,也是观澜湖会籍备受推崇的奥秘。

  购买观澜湖会籍,不仅是购买了无可比拟的球场体验、国际一流的配套设施和服务,更重要是购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一个可以预见的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