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特许商品火爆冰城哈尔滨 物美价廉小玩意成主角

  大冬会3家特许商品经销商从这项赛事中,赚到了超过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记者惊喜的是,来自深圳的公司也在这场以冰雪为主题的盛会当中成为受益者。

  物美价廉:小玩意成大主角

  上海赞誉实业有限公司是本次大冬会特许商品生产商、供应商和总经销商,总经理周立军女士说,他们公司主要为大冬会提供毛绒玩具、普通金属、塑胶等系列产品,总共大约有200多个品种。本届大冬会的奖牌也是由赞誉制作提供的。

  周立军介绍说,赞誉开发的吉祥物冬冬有30元、68元、98元和128元4个规格;其他小商品如纪念笔、手机链、钥匙扣等,价格在2.5元到20元之间,都很便宜,因为物美价廉,很多已经脱销。现在冬冬每天都能卖出近3000个。到25日,赞誉的产品销售额就突破了500万元,其中冬冬占了销量的一半。周立军估计,大冬会结束,他们的营业额将接近1000万元,纯利润超过500万元。

  冰雪特色:玲珑剔透琉璃情

  在众多特许商品中,晶莹剔透的琉璃和水晶制品虽然价格不菲,却因为外形紧扣冰雪主题,且制作精美而显得十分特别。制作这些商品的深圳市广盛宏实业有限公司,是这次大冬会3家特许商品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市场部经理曹圣杰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有28种,价格从58元到3999元不等,这些商品成为单位团购的“最爱”,常被成批买去当作送给贵宾的礼品。

  曹圣杰说,这是他们公司第一次参与大型体育赛事,没想到备了近150万元的货已经差不多都卖光了。25日一天,他们就销售了400多件商品,所有的货就快清空,广盛宏公司已经准备提前撤柜了。

  纪念车票:走俏冰城第一家

  胡国存是个精明的温州商人,在深圳生活了十几年的他在华强北赛格市场投资了一家手机大卖场。不过他与体育似乎更有缘,最近的3届冬季全运会、两届在中国举行的亚冬会还有北京奥运会,他都参与其中。这次大冬会,老胡更是赚了个盆满钵满。

  胡国存的康华实业公司为大冬会提供的特许商品主要是贵金属类,包括金银币、银条等共18款。这一次老胡通过总经销代理、邮局专柜、终端客户等渠道,在哈尔滨布下20个销售点。他告诉记者,现在九成产品都已售出,销售额近500万元。

  老胡还“偷师”北京奥运会,与大冬会组委会共同推出了开闭幕式公交纪念车票,结果大获成功。开幕式60万套120万张公交纪念车票两小时卖光,可以预期,闭幕式纪念车票也一定会遭到哄抢。仅这一项,老胡又赚了120万元。

  试手冰城:期待深圳显身手

  从两年前开始参与到现在,赞誉、广盛宏和康华这3家大冬会特许商品供应商,在这项冰雪盛会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他们拓宽了市场,也看到了未来。现在,赞誉和康华都在为进军2011年深圳大运会而酝酿。

  作为北京奥运会PVC钥匙扣的供应商,赞誉董事长李清河表示,深圳2011年夏季大运会将是该公司的下一个目标。而康华公司已经开始行动了:去年底,胡国存与一经销商客户联手,向深圳大运会执行局递交了一份特许商品开发方案,希望能获得批准。

  (本报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立军 | 胡国存 | 曹圣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