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怒吼天尊自动禁赛 皮尔斯手指再脱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赛场内外依旧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发生着,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去看一下吧。

  怒吼天尊自动禁赛

  在今天活塞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的第四节,拉希德-华莱士被吹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而这还不算完,因为这两次技术犯规是华莱士这个赛季的第15和第16次技规,根据联盟规定,当一个赛季的技术犯规达到16次之后,会自动的禁赛一场,也就是活塞队下场遭遇奥兰多的比赛,华莱士就无缘参与了。这对于现在的活塞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一件事情,已经八连败的汽车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触底反弹。

  皮尔斯手指再脱臼

  今天的凯尔特人败走斯台普斯中心,不过这次击败他们的不是老对手湖人,而是洛杉矶的另外一家球队快船队。然而比输球更加糟糕的是,他们的三巨头之一的保罗-皮尔斯也在比赛中受伤了。在比赛中,皮尔斯的手指再一次的脱臼,而据他自己称,他的手指已经脱臼过好几次了,所以整体来说应该问题不大,而X光检查也呈阴性。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这次脱臼会给他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雷霆教练挽留状元

  1995年选秀大会的老状元乔-史密斯最近一直在和买断二字挂在一起,而包括掘金在内的很多家球队也都在热烈的盼望着他买断之后的加盟。不过这一次,雷霆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公开讲话了,他说他不希望看到老状元被球队买断,而是希望他能够带领着雷霆队的年轻人一起前进,毕竟这个年轻的球队需要一些老资格的球员来承担领袖责任的。不过,在现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不知道球队主教练的话到底能够有多大的分量。

  老鹰大将逃过处罚

  今天联盟传出消息,在前天与爵士队比赛中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并被驱逐出场的老鹰大将约什-史密斯,将不会遭受联盟的追加禁赛处罚,不过因为个人的原因,他还是将缺席今天老鹰对掘金的比赛,但是这已经与那次犯规没有关系了。在前天的比赛第四节还有8分40秒左右的时间,爵士队获得了一次快攻的机会,结果哈普灵却被史密斯狠狠的撞倒在地,史密斯当即被驱逐出场。

  马刺签下自由球员

  马刺队今天宣布他们签下了自己球员蒙撒-邦苏(Mensah-Bonsu),这名球员来自马刺下属的NBDL的球队,今年25岁。截止到目前他在发展联盟出场了8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9.8分钟,并且拿下了26.6分,13.0个篮板球,2.4次助攻和2.5次盖帽的成绩。在美国时间2月22日对阵科罗拉多的比赛中,他一个人疯狂的拿下了39分和18个篮板球,成为其在发展联盟的代表作。

  卡曼即将复出参赛

  快船队的主力中锋卡曼最近伤势恢复的不错,有消息称他已经接近复出的边缘,最多两周,我们就可以再次看到他上场比赛了。因为伤病,这个大个子已经缺席了42场比赛,这占一个赛季的一半还要多。对此,卡曼自己表示,对于伤病他也无能为力,只有耐心的等待伤口自己的愈合,“我需要多多注意前方的道路,而不是往后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华莱士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