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卫坚信能翻盘红军 主场输球皆因一点无解

  皇马代理主席曾经号称将在主场3-0横扫利物浦,但他们却在伯纳乌被红军1-0击败,不过银河战舰的葡萄牙后卫佩佩表示,主场输球不意味着皇马的欧冠之旅已经终结了,他们仍然有机会在安菲尔德翻盘。

  约西-贝纳永在比赛第80分钟的进球让伯纳乌的球迷心凉了半截,而红军正是在佩佩镇守的边路突破造成的破门机会。

  佩佩赛后表示:“我们当然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一点微小的失误让我们丢掉了比赛,付出了沉重代价。

  “不过纵观整场比赛,我们的最大失误还是在于无法动摇利物浦的防守体系。

  “在整场比赛中,利物浦门将前面始终确保四名后卫,而这让我们无计可施。”

  佩佩认为现在说皇马已经晋级希望不大为时尚早,既然利物浦可以在客场战胜皇马,反过来皇马为什么不能在安菲尔德翻盘呢?

  “我们必将带着逆转的决心开赴安菲尔德”,佩佩说:“我们必须表现出球队的必胜信念,这是皇马长久以来的特质之一。

  “1-0的比分令我们无法释怀,但我们必须要为皇马的球迷而竭尽所能。反败为胜的信念是目前皇马全队所必需的。”

  实际上,以皇马在本赛季欧冠上的表现来看,他们输给利物浦并不奇怪,他们在小组赛中就已经两次输给尤文图斯,其中包括主场0-2败北。以皇马目前的防守能力,他们要想在安菲尔德攻破红军球门的同时确保自己不失球,可能性不太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