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专家点评

美国媒体:伍兹复出首战球包探秘


    搜狐体育讯 让球迷们望眼欲穿的老虎伍兹在休养了整整10个月之后,终于在本周的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上复出,此次伍兹使用了一款新的一号木出战,那就是耐克公司新出的SQ Dymo (8.5°),杆身为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Board 83x。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老虎用带有同样一款杆身的Nike SasQuatch Tour (7.5°)开球木赢得了冠军。

  伍兹使用的Dymo木杆并不具备耐克新的STR8-Fit技术,该技术使得杆面角度、杆头角度以及杆身角度都可以得到调节。

  至于铁杆,伍兹使用一套新的耐克Victory Red Forged Blades。这款铁杆是为伍兹度身定做的。

  而在球方面,伍兹并没有使用新款的耐克Tour ball,而是继续使用以往的耐克One Platinum ball(一号白金版)。

  伍兹的复出无疑是为耐克在年初新推出的Dymo系列开球木做了一次绝佳的广告。这个系列有四款一号开球木,其中的2款,SQ Dymo STR8-Fit和SQ Dymo2 STR8-Fit都具备耐克首度推出的“调节杆头”系统(adjustable-head system)。

  每一位Dymo STR8-Fit和SQ Dymo2 STR8-Fit的使用者都可以将杆头从杆身上拧下,然后调整到八个不同的位置上的一个。如果你想增加球的旋转度,你可以把杆身向左拧,将位置调入三个杆面闭合位置中的一个,那样就可以帮助你打出一个更直的开球。如果你想打出钩子球,你可以选择三个杆面打开的位置中的一个,那样就可以更容易开球上球道了。

  根据球手自身做的调节,耐克宣称10.5°的SQ Dymo STR8-Fit或者SQ Dymo2 STR8-Fit的杆头度数的可调节范围从8.5°到12.5°之间。而2款开球木所用的握把经过特别设计,使之看上去和使用起来都不会感觉到位置的调整。UST AXIV Core杆身有59克、69克及79克多款重量选择。

  SQ Dymo2 STR8-Fit木杆有着方形的杆头,这样的设计对于那些期望将容错度和开球距离达到最大化的球员们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SQ Dymo STR8-Fit还是有着传统的外表,使球手更容易打出左曲球或低平球。然而,在左后方及右后方区域任意增加的重量块使得球杆的MOI值得到了提高。

  新款的Dymo木杆另外一个奇特的外形就是称作PowerBow的重量系统。其实,不同loft角度的木杆在球杆后部都有着细微差异的U型重量块。loft角度越大,重量块也就越大。据耐克称,这个系统可调整MOI值以及不同loft角度下的重心配置。

  新款的Dymo STR8-Fit木杆零售价为540美元。如果球手觉得这个价格偏高,那么耐克还提供了不带STR8-Fit系统的SQ Dymo和SQ Dymo2木杆,售价360美元。这两款依然带有PowerBow重量系统,品质也无差异。SQ Dymo2和SQ Dymo的loft角度从8.5°到11.5°不等。

  Dymo STR8-Fit一号木杆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