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称手指伤无大碍 绿军主帅怒批队员太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快船在主场迎战劲敌凯尔特人。快船此役之前以14胜4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而凯尔特人则以46胜13负排名东部第二。两队虽然差距明显但快船显然没那么容易束手就擒,他们从首节就和绿衫军激烈争夺,最终他们凭借顽强的斗志以93-91掀翻凯尔特人,在主场爆了一个大冷门。

  “这是一场值得珍藏的比赛,”本场拿下16分的巴朗-戴维斯说,“这对健康回归的主力球员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始,我们在常规赛尾声证明了自己依然有威胁。”

  戴维斯在终场前35秒时因累计6次犯规被罚出场。大胡子的下场没有影响到球队爆冷的脚步,兰多夫在最后时刻利用稳定发挥帮助快船攥紧了胜利。兰多夫全场贡献30分并有12个篮板,他在攻守两端的不俗发挥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我们打的很糟糕,这样的表现当然要输球。”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说,“我认为球队今晚的攻防节奏十分缓慢,队员都很自信的认为可以毫无悬念的赢下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

  在加内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攻防的确打的有些混乱。球队在前三节一直没有将分差拉开,在关键的决胜节绿衫军本指望皮尔斯拯救球队,但在第三节手指受伤的皮尔斯在末节基本处在消失状态,比赛的最后5秒钟凯尔特人本有扳平或者绝杀的机会,但隆多的运球失误彻底葬送了球队。

  “手指关节脱位了好几次,”皮尔斯在谈到自己的手指伤时说,“赛后的X光检查显示为阴性,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次受伤影响了我的发挥,当时我感觉到很疼,但我还是可以坚持比赛。这种事情在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本赛季斯台普斯球馆一直是绿衫军的梦魇之地,无论是强大的湖人还是弱小的快船,他们均很难战胜。虽然此次遭爆冷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有些难堪,但对球队的大局其实并没有多少影响,毕竟这还只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第13场败仗。(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