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欧冠曼联平国米 弗格森:回到主场定让对手吃苦

  本报综合报道 曼联在客场0∶0战平国际米兰,虽然在多数时间里红魔占据优势,却没能取得客场进球,主教练弗格森虽感失望,却对主场比赛充满信心。

  “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我有些失望,”弗格森说,“不过这只是两回合比赛的上半时,我们还有在老特拉福德的一场比赛,在那里我们有着很好的成绩。

  “我希望没有客场进球不会最终让我们付出代价,但几周后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会非常好,目前我们的状态很好,对手是谁无所谓,球员们在比赛中踢得很自如,他们享受比赛,显示出了冷静和成熟,我对此感到高兴。”

  弗格森还告诫穆里尼奥,老特拉福德之战对国米来说会十分艰苦。“穆里尼奥很清楚我们会如何踢,他知道曼联的历史和理念,他说给媒体的和说给球员的也许是两回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