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新军热身东进1-0日之泉 试训外援一锤定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5:30,两支中甲新军广东日之泉与沈阳东进队在竹料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沈阳队凭借30号试训外援的进球1比0小胜对手,这也是继中乙决赛战胜日之泉后再度赢了对手。

曲圣卿观战 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在下午15:30分准时开球,广州今天的天气很好,有小风有太阳但并不炎热,比较适合进行比赛。从双方的出场阵容看,沈阳东进队派出了杜苹在内的多名主力,而广东日之泉也是全力出战。不过比赛的上半场,东进队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基本是压着日之泉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埋伏的30号外援头球冲顶破门,1比0领先。这名外援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因为身高优势在禁区内获得了这次破门良机。从整个比赛的场面上看,沈阳东进队显得更加的强壮,在对抗上也比青年军日之泉队占优一些。

日之泉试训外援有望签约 点击欣赏组图

  上半场最后阶段两队的攻防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叶伟超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插入对手腹地,好在沈阳队及时解围化解险情。随后史亮再次在东进门前抢点,被之前进球的30号外援补位解围。东进队也不甘心被狂攻,24号赵欣沿左路突破,直接杀入禁区被绊倒,不过裁判没有给点球。上半场比赛东进队保持1比0的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东进队换下了不少主力,不过9号杜苹在场上仍然十分活跃。广东队则是换上了上一场比赛有进球的11号高中锋丛天豪,还有一名前来试训的黑人外援。下半场刚刚开始,东进队在禁区外手球,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主罚直接贴着门楣滑出底线。

  随着东进队人员的调整,日之泉逐渐在场上有了更多的控球机会,多次短传配合边路传中,不过都没有形成致命一击。反倒是东进队,不紧不慢中制造了本场比赛除了进球之外最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东进队底线进攻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拔脚怒射,日之泉守门员奋力扑救将球托出,一系列配合比较精彩,最终沈阳东进队1比0战胜广东日之泉。(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