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里弗斯向马布里提出条件 独狼有望加盟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希望可以得到独狼马布里是可以理解的,否则在他们输给快船这样的球队时又能够责怪谁呢?里弗斯成为马布里的教练后,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也会共同监督后者。

  不过里弗斯希望马布里可以把个人荣誉放在一边,真正理解球队至上原则。

“如果他不能以球队为主,那他不会在这里呆很久。”里弗斯说。虽然没有确切提到马布里,但里弗斯已向后者提出了加盟凯尔特人的条件。

  来到波士顿后马布里当然只是一个角色球员,需要为球队做出牺牲,要把胜利看得比个人荣誉更重要,否则他只能离开这里。马布里需要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也是他唯一的机会来挽救自己的NBA生涯。

  尼克斯的队友不想要他,教练也不想要他,现在看来联盟也只有凯尔特人真正需要他。因为一年前凯尔特人把联盟三支烂队当家聚到一起组成三巨头,并且夺得总冠军,现在他们也有信心让马布里融入进来,组成四巨头。

  个人数据下降同总冠军相比不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更远大。”雷-阿伦说。事实上凯尔特人有实力和气质让马布里重新焕发光芒。加内特在森林狼曾和马布里并肩作战,凯尔特人相信独狼会服从昔日狼王管辖。而且三巨头都作出了牺牲,马布里也不会因自己的角色而抱怨。

  “我们已经将个人一切荣辱置之度外,放弃了自我,”皮尔斯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胜利,我想马布里会理解的。”“个人表现下降并不意味着你的贡献减少,”雷-阿伦说,“以马布里的经验来说这些他都知道。”

  “在你没有见到一个人之前,千万不要妄下定论。”里弗斯说。此外凯尔特人确实需要帮助,波西和PJ布朗去年夏天离开后给球队造成很大损失,现在托尼-阿伦又受伤,斯卡拉布莱恩脖子扭伤,加内特右膝拉伤需要缺席一两周,皮尔斯今天也受伤,球队陷入伤病困境。

  虽然凯尔特人引进米基-摩尔,但后者不是纯控卫,难以成为朗多替补,豪斯更是只知道投篮。而马布里的控球技术非常出色,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他也可以成为球队攻击点。

  不过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打球,凯尔特人需要先对马布里进行测试,“我们了解他的天赋。”皮尔斯说。马布里的天赋毋庸置疑,职业生涯823场比赛他只有11场替补,现在替补绝对没有问题,此外马布里还可以向朗多传授很多经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弗斯 | 阿伦 | 皮尔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