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中国冰壶女队击败俄罗斯进入决赛 男队获得铜牌

    社哈尔滨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呼涛 郝薇薇)中国男队26日下午以9比5击败韩国队,获得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男子冰壶铜牌。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击败俄罗斯队进入决赛。

    在中国队和韩国队这场比赛中,韩国队开局便得到1分,但中国队紧接着以2分反超。至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5比3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多次采取中区击打战术,韩国队则坚持比拼成功率的战术。第7局,中国队队长王奉春连续两记漂亮的精准投壶,在队友没有刷冰的情况下进入圆心,体现出世界一流的四垒水平,中国队本局舀到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比4。随后经过两局各得1分后,韩国队在第9局结束后弃场而去。中国男队以9:5获胜。

    在同场另一赛道进行的女子铜牌争夺赛中,俄罗斯队以8:4战胜英国队,名列第三。

    27日,本届大冬会冰壶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同加舀大队争夺女子金牌,瑞典队和挪威队争夺男子冠军。(完)2009/02/26 17: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