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左树声:失球因场地不平整 托马西凯莱进步明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6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迎来了济南拉练的第二个对手青岛中能,最终青岛队依靠郑龙在第42分钟的进球,以1比0力克天津泰达。

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很满意球员所表现出的求战欲。

  本场热身赛对于两队来说是磨合球队的很好机会,两队也尽遣主力,天津的路易斯和吴伟安等伤好未能出场,而青岛的曲波也坐在了替补席上。第42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由于场地不平整后卫凯莱竟然漏过了皮球,小将郑龙打近单刀球。中场休息时左树声也告诫球员,“那个失球是因为场地不平整,注意不要受伤。”

  而青岛主帅郭侃峰要求队员,“下半场要加快攻防转换的节奏。”但下半场比赛天津还是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王新欣多次传出威胁球,但泰达的两名前锋张烁和布里奇都没有抓住机会。赛后左树生表示,“本场比赛输球不是一个好的结果。当然,这是我们从昆明下来的第一场比赛,球员都还没有进入状态,但是过程上依然有值得肯定的地方。”

  虽然输球,但左树声还是肯定了后防线的表现,“总体上从队员的进取心,而且渴望通过热身赛调整到最佳状态的心气上看,应该是达到目的了。特别是后卫凯莱和托马西,比我们昆明的时候从后卫组织上要默契一些,但制高点仍是我们的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