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罗里第三轮可能遭遇伍兹 次轮战马汉不愿想太多

    搜狐体育讯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表示在周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他将努力不去想第三轮有可能与老虎伍兹相遇那做梦才能出现的一幕。

  19岁来自于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当前世界排名第16位,周四在里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麦克罗伊必须击败美国球手亨特-马汉,而伍兹也必须过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这一关,这样,麦克罗伊才有机会与伍兹进行面对面的较量。

  然而,19岁的小将决定将那样的想法暂时往后搁置。“从现在算起来还早着呢,”麦克罗伊说,“但我们会看看将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比赛下步会怎样,所有我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没有其它事情……当然,伍兹也必须通过第二轮,看起来他打得相当不错,因此我们将拭目以待看会发生什么。”

  此场比赛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麦克罗伊职业生涯以来在美国的首场比赛,北爱尔兰人首轮打得非常好,以赢2洞剩1洞打败南非年轻大炮选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胜出。

  去年莱德杯获胜队美国队队员亨特-马汉首轮打败了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他很期待第二轮的比赛。“应该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马汉说,“我对他(麦克罗伊)不是太了解,但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一名年轻的欧洲球手,可能不久后会成为一名莱德杯队员,因此我很期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伍兹 | 马汉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