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帅称绝对核心不走 克林斯曼:他不可或缺

  或许是因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弗朗科-贝肯鲍尔一时口误说出安联中场发动机弗兰克-里贝里并非非卖品的肯定从而引发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瓜分狂潮,然而就在球队客场5比0狂胜里斯本竞技俱乐部之后,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亲口否认了法国中场灵魂离开球队的谣言,称里贝里将继续留在巴伐利亚。

  据意大利媒体以及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消息,在亚平宁已经有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表示了对于法兰西中场强烈地兴趣,由于在帕维尔-内德维德退役问题上斑马军团谨小慎微,因而对于云达不来梅中场迭戈收购的失利促成了老妇人收购刀疤脸的决心。

  而另据蓝黑军团内部人透露,何塞-穆里尼奥已经通知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下个赛季收购的头号目标便是拜仁中场,因而志在欧冠联赛取得突破的亚平宁豪门也将不惜一切代价获得这位拜仁助攻王。

  而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城俱乐部的虎视眈眈也是给了拜仁俱乐部高层极大的压力,尽管目前还握有法国人签署的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巴伐利亚巨人仍然是不敢怠慢,再加上伊比利亚双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觊觎更是让主教练克林斯曼汗颜。

  “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弗兰克-里贝里希望留在拜仁,”克林斯曼的开场白如此明了,“我知道所有的俱乐部都在打他的主意,因为他在安联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这无可厚非,”

  “但是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球员,我对于他继续留在这里充满了信心,而这份合同将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

  2007年拜仁从马赛俱乐部得到了这位法国国脚,当时身价2500万欧元的身价现在或许已经应该翻得数倍,一旦曼城俱乐部决定出资,相信拜仁高层将掂量最终的转会金额。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里贝里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