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英国组建职业车队征战环法 受奥运巨大成功激励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自行车协会宣布:将建立一支新的英国自行车队备战2010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并且希望能够在五年之内为这个国家夺得第一个冠军。

  这支由英国最大的卫星电视运营商BskyB创立的车队命名为“天空队”(Team Sky,),包括了25名选手,其中大多数是本国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将由英国自行车协会技术指导贝雷斯福德来管理这个车队。“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出英雄,吸引一代人来关注这支队伍。这将是一个具有传奇性的故事,建立一支英国自己的队伍在职业比赛中征战并获得胜利。”贝雷斯福德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这支队伍是在英国自行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背景下成立的,英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共获得八枚金牌,而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这也使专家对这支队伍的前景看好,毕竟这是再好不过的机遇了。

  目前并没有消息透露出这支队伍的队员将是谁,但是英国自行车协会主席表示英国的神奇小将马克-卡文迪什将会成为队伍的核心人物。后者在08年环法比赛中赢得了四个赛段冠军,目前率属于哥伦比亚队。

  “天空队”的总部设在曼彻斯特,今年将会开始招募车手和合作伙伴,一年之后将会参加环法比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