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热身-大格里菲斯3球黄博文远射 国安4-1胜釜山


    搜狐体育讯 26日下午,国安队来到了曾经是世界杯比赛场的韩国釜山现代队主场同釜山现代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大格里菲斯上演帽子戏法,国安队以4比1战胜K联赛釜山现代队。

  上半场国安队开局并不顺利,面对釜山现代队凶狠的逼抢,无法控制比赛节奏,传接球失误较多,造成了场面被动。但大格里菲斯在32分时通过自己的拼抢,造成对方守门员的犯规,并自己罚入点球。大格里菲斯的进球使国安队稳住了阵脚,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李章洙结合上半场暴露出问题就下半场的打法作了部署。下半场国安队场面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国安队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防守更加积极有效,提供了进攻效率,打法更加简单,进攻速度更快,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下半场8分钟时在右路闫相闯抢下球,立刻发动进攻,通过中路配合转移到左路,周挺边路传中,大格里菲斯头球攻入第二球。这是利用快速的攻防转换,创造出来的得分,非常漂亮。

  下半场12分钟时国安队利用前场的抢断,迅速反攻,再由黄博文打入一精彩的远射。下半场26分钟时国安队中场发起快速进攻,小格里菲斯左路插上传至门前,大格里菲斯打空门得分攻入第三球。在比赛快结束前3分钟,釜山现代队利用中路配合扳回一球。 2月27日,国安队将按照原定计划返回北京,结束此次韩国马山集训。(北京国安官网)

  国安队的出场队员是杨智、周挺、保罗、郎征、路姜、马季奇(80分杨昊)、黄博文、闫相闯、陶伟(46分郭辉)、小格里菲斯 (70分王珂)、大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周挺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