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报周海滨晋升一线队 背心象征替补身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荷兰当地时间2月26日12时(北京时间2月26日19时),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结束了周四的训练。由于球队周五将和海伦芬队进行交锋,因此周四的训练成了球队备战关键战役前的最后一练。

  不少荷兰媒体的记者以及埃因霍温球迷在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令人欣喜的是,此前一直随预备队训练和比赛的中国球员周海滨赫然出现在了一线队的训练场上,与一线队一起进行了为期1个半小时的赛前的最后一练。据悉,虽然预备队上周遭遇两连败,但是周海滨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本周开始,周海滨便已经开始随一线队训练。可以说,周海滨距离亮相荷甲赛场越来越近了。

  埃因霍温官网对球队训练的情况也进行了及时的报道,埃因霍温教练组对本场比赛格外重视。技术教练逐一指点每一位球员,特地叮嘱了每位球员在场上需要注意和改进的细节。训练的最后环节是对抗激烈、节奏很快的队内训练赛。

  荷甲联赛战罢24轮,埃因霍温13胜6平5负积45分排在联赛第四。周末的对手海伦芬与埃因霍温积分同为45分,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五。北京时间2月28日3点45,埃因霍好将在飞利浦球场迎来这场堪称里外里6分的战役,埃因霍温要想保住争冠的最后一线希望就必须在主场拿下实力不弱的海伦芬。

  在这样关键的比赛里,周海滨想进入主力阵容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事实上,周海滨在训练中身穿象征替补球员身份的训练背心,也预示着中国国脚目前在一线队的地位。但是能从预备队擢升至一线队,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周海滨只需要在训练中尽快找到状态,适应快速的节奏和激烈的对抗,迎来荷甲处子秀只是早晚的问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