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球迷省体育局请愿 斥辽足大股东替球员鸣冤

辽宁球迷在请愿
辽宁球迷在请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6日沈阳报道) 辽足俱乐部刚刚安抚下拒签合同的球员们,他们又受到了来自球迷方面的质疑。26日上午十点,来自沈阳、抚顺、鞍山、辽阳四个城市的球迷协会代表前往辽宁省体育局“请愿”,他们替辽足球员鸣冤,同时要求省体育局重视辽足暴露出来的矛盾。

  辽足俱乐部此前跟球员签署新的工作合同,但是大部分主力球员拒绝签约,他们认为合同条款过于苛刻,他们没有办法接受。俱乐部给1989年之后出生的小球员提供的合同长达5年,同时第一年的月薪只有1000元。主力球员的合同至少也要签3年,如果有人拒绝签合同,俱乐部表示将会把他下放到预备队。

  辽足俱乐部的态度立刻在球迷当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沈阳市球迷协会等4家球迷组织连夜开会,他们认为必须挺身而出为球员伸张正义。“这些孩子吃了这么多年苦,到了一线队,一个月就赚几千块钱,我们都看不过了,还不如普通工人呢。”一位球迷领袖说,“辽足的大股东并不是真心搞好辽宁足球,他们这么干只能让辽足越来越衰落,我们要请体育局站出来主持公道。”

  此前辽足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实际行动并不多,这次签约风波更是给球队的士气带来巨大的打击。球迷们也对辽足失去了信心,“这么干还说什么冲超呀?能不能保住中甲都是个问题。辽宁足球不能这么下去了,辽足是辽宁的旗帜,过去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他们就算降级我们依然拥护这支球队,但我们不能容忍某些人败坏这支光荣的队伍。”

  辽宁省体育局派专人接待了几个球迷组织,他们当场表态会非常重视这个问题,跟辽足俱乐部沟通之后将会敦促对方迅速化解矛盾。辽宁省足协主席梁殿乙表示将会向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汇报此事,他还当着球迷的面给辽足老总隋岩打电话,但后者并未接听电话,梁殿乙承诺将会敦促辽足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梁殿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