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速滑比赛中国军团完美收官 男女项目共收获五金

   本报26日讯 (记者 于鸿斌 记者 鲁明 李凌雪 摄) 今天,作为金牌大户的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进入收官战,中国队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以3分07秒38的成绩夺得金牌,由董飞飞、吉佳、付春艳组成的中国队用第五金为速滑项目完美收官,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6枚金牌。

波兰队以3分52秒93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中国男队获得第五名。

   今天共有男女各七支队伍参加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的较量,中国女队由董飞飞、付春艳、吉佳组成,金鑫、程悦与任振华三人则代表男队出战。

   中国三位女将在预赛中表现出色,排名第一,并以3分05秒94的成绩打破了3分06秒55的大冬会纪录,成功闯入金牌争夺组,对阵老对手韩国队。在决赛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延续了预赛里的良好状态,她们相互配合,随时换位,保证了中国队整体的高速滑行。而韩国队的实力则明显偏弱,使得两队的距离从追逐赛刚开始的200米逐渐缩小到100余米。在冲刺阶段,中国队依旧保持着近百米的领先优势,最终率先撞线,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韩国队落后了5秒01,位列第二。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波兰队战胜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在韩国队与波兰队之间展开。最终,波兰队凭借最后时刻的发力,以0.03秒的微弱优势反超韩国,收获金牌,韩国队遗憾地屈居亚军。俄罗斯队获得该项目铜牌。中国队在本次比赛里最终名列第五。

   至此,本届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佳 | 付春艳 | 董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