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德罗巴助切尔西小胜尤文 希丁克不满主场仅小胜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依靠德罗巴第12分钟的一粒进球,昨天切尔西在主场1比0小胜尤文,占得欧冠晋级先机。不过希丁克在赛后表示,他只是满意这个结果,对于队员在场上的松懈态度,他“很不满意”。

  在昨天的斯坦福桥,蓝军获得了不错的开局,第12分钟德罗巴让主队率先领先。

但在随后的时间里,蓝军并没有趁机扩大比分,反而是尤文在终场前有过几次精彩的射门。对此一向治队严谨的希丁克并不客气。“我只满意结果,但总体上来说我并不满意。我们的开局很好,但在进球后球队的表现不如对手。后防不断漏洞百出,以至于给尤文中场许多机会。后来的比赛尤文进攻犀利,而且经常给我们的后防带来很大威胁,拿下比赛是很困难的事。”希丁克说。

  两周后切尔西将做客尤文主场,希丁克坦言届时球队面临的困难更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