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帕纳辛纳科斯

比利亚雷亚尔平帕纳辛奈科斯 潜水艇主场险翻船

  本报讯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1比1打平帕纳辛奈科斯。黄色潜水艇曾在05-06赛季打进欧冠4强,想复制当年的经典,他们需要在客场力求一胜。

  赛前,西班牙媒体认为比利亚雷亚尔抽到了好签,但从昨天比赛来看,帕纳辛奈科斯能获得小组第一,并不完全是偶然。

帕纳辛奈科斯上半场非常被动,罗西的两次单刀都几乎得分,但他们在第59分钟首开纪录,卡拉古尼斯远射,球直挂球门上角。佩莱格里尼随后换上皮雷和尼哈特,第65分钟,皮雷在禁区内被放倒,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罗西将球罚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勉强收获平局。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科斯 | 罗西 | 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