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德国赛-鲍春来一日双赛 2-0击败大马选手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三轮的角逐,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对阵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最终鲍春来以2-0(21-18、21-17)战胜对手,艰难晋级男单8强,将战英格兰选手史密斯。

  伤愈复出的鲍春来首轮比赛状态不佳,艰难的以2-1取得胜利晋级,而在男单次轮争夺中,他以2-0艰难战胜加拿大选手安德鲁晋级16强,现在又一日双赛,在第三轮迎来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的挑战。

  首局比赛,鲍春来依然不在状态,连丢3分以0-3落后对手,随后将比分追至6平,并与对手陷入胶着状态,11平后,鲍春来加强了进攻,并打出一个8-0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差距拉开,随后尽管张维峰连得7分,不过鲍春来把握住最后的机会,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比赛便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多次战平之后,鲍春来连得2分,以4-2取得领先,此后比赛进入鲍春来的控制当中,一个5-0的小高潮后,鲍春来12-6占据较大优势,并最终以21-17拿下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男单8强。(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张维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