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广东省武术协会迎26周年志庆 群英荟萃迎全运会

  本报讯 作为著名的武术协会——广东省武术协会,在桃李满天下之际,将在今天下午在广东省体育馆举行“新恒星杯”群英荟萃迎全运暨广东省武术协会成立26周年志庆活动。

  广东省武术协会成立于1982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广大热心人士的悉心呵护下,事业蓬勃发展,分会遍布全省各地,从最初的几百会员,扩展到今天的数万名会员。

在国内外的各重要赛事中,广东武协共获金牌160多枚,并培养了几代男女南拳冠军,奠定了我省在全国、乃至世界的武术地位,被称为培养南拳名家的摇篮。

  活动届时将举行广东武术协会新一届成立大会,并表彰先进成员;同时,备战十一运的广东省武术队队员将进行实战测验,届时也将邀请各拳会武术精英同场会演,竞技武术与传统武术同台献艺。此次活动得到了澳门新恒星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武术协会名誉会长房胜棠先生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