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足协选帅不是一考定终身 将综合考察竞聘者条件

  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国足选帅工作小组成员李东升2月26日表示,目前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举行的大规模竞聘考试只是整个选帅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考试成绩不是选拔的唯一标准。

  据李东升介绍,竞聘考试将于26日全部结束,但选帅工作却没有就此终结。

参加竞聘考核的专家将于27日对所有应聘者的表现进行讨论总结,并将结果上报中国足协。选帅小组工作人员随后将汇集有关教练的执教背景、教育背景、国内认可程度等因素,结合专家意见进行综合考察,选出合适人选,并上报中国足协主席会议批准。

  这位中国足协官员说,本次选帅竞聘活动集中了国内一些优秀的教练,为他们提供一次难得的业务研讨机会。

  选帅专家组组长郭家明和高丰文在午饭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通过面试发现很多教练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思考,准备比较充分,参加考试将促进他们综合能力的提升。

  来自中国香港的郭家明说:“有些教练在面试中发挥不错,有些则发挥得不太好,但我们不能仅凭这点对他们做一个全面最终的评价,评价需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我们专家在评分过程中没有受到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通过打分量化应聘教练的表现。这样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过程给我的印象很好。”

  有记者要求他谈谈参加成年国家队帅位竞聘的4位教练在面试中的表现。他说:“这个我们现在是不能说自己的看法的,因为这有可能影响最后的决策结果。”

  此次选帅活动的媒体监督员、《人民日报》评论员汪大昭认为,中国足协首次举行公开透明的选帅竞聘活动,是一次有益的改革尝试,应该值得鼓励。他说:“中国足球整体落后太多,所以不能指望这次能选出一个能人解决所有的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