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比洞赛第二轮 米克尔森力克约翰逊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菲尔-米克尔森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比赛中一路领先,击败扎克-约翰逊,成为首位晋级16强选手之一。

  在周三首轮比赛中,米克尔森在后九洞丢掉四洞领先优势,最终在第19洞将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淘汰出局。周四对阵扎克-约翰逊,米克尔森在首洞就抢占先机,率先取得领先,但2007年名人赛冠军约翰逊在第3洞三杆洞抓鸟将比分扳平。

  上周在洛杉叽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夺得北方信托公开赛冠军的米克尔森在第4洞抓住小鸟再次获得领先,并在后面六洞一直保持着一洞优势。从第11洞开始,菲尔愈战愈勇,连抓三只小鸟,当站在第14洞发球台时,米克尔森已经手握4洞领先,但到了后九洞快结束之时,米克尔森却被同胞约翰逊逼得全身冒汗。约翰逊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先扳回两洞,当米尔森在第16洞将抓鸟的推杆错过之时,约翰逊却再接再励在下一洞第17洞又扳回一洞。来到最后一洞时,米克尔森的优势已降至一洞,在此紧要关头,左手怪非常漂亮的两杆攻上第18洞果岭,而约翰逊根本不能与之相比,世界第三最终两推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