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托马西客串中卫学中文 一针见血点欧亚足球差异

  “这是我第一次打满90分钟,尽管输了,不是很好,但只要慢慢地比赛、比赛,外国球员和中国球员不断磨合,我们会越来越好。”托马西觉得球队现在需要磨合。为了更好地融合,托马西还给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在中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现在需要学习更多的中文,以便和队友更好地沟通。

  本场比赛,托马西交出了4次抢断、2次犯规、3次失误、4次射门(2次踢偏、2次被挡)的数据,他对于自己的表现没有进行评价,只是坦言,“我之前不太了解亚洲足球,我正在慢慢适应亚洲足球,亚洲的跑动和欧洲的跑动非常不一样,在意大利一般都是跟着球跑,而在亚洲拉边更多一些。”

  在此前与山东全运队的比赛中,托马西3次凶狠的成功铲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托马西已经尝试更多地去参与进攻,第81分钟,他在前场上演了连过两人的好戏。比赛最后阶段,急于将功补过的凯莱不断插上助攻,托马西就临时退到了中后卫的位置,由于此时天津队已经完全将对手压制,所以未来比赛出现突发事件时,托马西能否客串中后卫还需要随后的训练比赛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