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罗比中柱贝拉米2球 曼城2-1胜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7日晨结束的联盟杯32强淘汰赛中,曼城队凭借贝拉米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1战胜哥本哈根,以总比分4-3晋级16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丹麦球队奥尔堡队。

  曼城是英超三支参赛球队里战意最强的球队,维拉和热刺各自为联赛前途为放弃了联盟杯。是役马克-休斯祭出与首回合一模一样的最强阵容,罗比尼奥、小赖特、贝拉米悉数首发,脚趾受伤的孔帕尼打注射坚持上场。

  第20分钟,贝拉米底线附近挑传制造首次机会,门前的罗比尼奥射门被门将克里斯蒂安森奋力封出。第49分钟,罗比尼奥赢得中路25码外任意球,贝拉米直接射门又被门将双拳击出。第54分钟,罗比尼奥妙传让小赖特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小赖特选择横敲结果机会流逝。

  比赛僵局在第73分钟被打破,爱尔兰直塞,贝拉米利用速度过了对方乔治森,在禁区内冷静低射破网,1-0。5分钟后罗比尼奥巧妙跑位,门前5码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0分钟,贝拉米接罗比尼奥的底线附近传球左脚大力射门,2-0。第90分钟,首回合补时进球的维加德25米外远射直接得分,比分定格在2-1。

  曼城(4-5-1):37-吉文/4-奥诺哈、2-理查兹、22-邓恩、25-布里奇/8-小赖特、5-萨巴莱塔(82’11-埃拉诺)、7-爱尔兰、33-孔帕尼、10-罗比尼奥/39-贝拉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