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低调上海女排玩失踪 主帅张立明野心勃勃不庆生

  天津女排提前两天就来到了上海备战,东道主却迟迟不愿露面。无论是南汇体育中心还是组委会指定酒店,昨天连一个上海队的工作人员也没出现,更不要提队员和教练了。据了解,正潜心在东方绿洲基地备战的上海女排这段时间十分低调,昨天恰逢主帅张立明的53岁生日,他没有同意家人和队员为他安排任何庆祝仪式,不仅如此,上海队还是昨天整个基地里最后一个结束训练的运动队。

  起起落落十几年后,在职业联赛创办初期勇夺五连冠的上海女排这个赛季终于又重返巅峰,这自然也引起了上海方方面面的重视。随着总决赛日益临近,这几天上海舆论对子弟兵的关注随之升温。从本周开始,上海体育频道几乎每天都有上海女排备战的报道,电视台还请出了诸韵颖、沈弘这些当年上海队五连冠的老臣来为小师妹们支招。相比媒体的热炒,上海队却似乎刻意在保持低调。面对话筒,上海队主帅张立明翻来覆去总是那几句套话,队员更是很少接受采访。但据记者了解,上海队其实野心勃勃。常规赛最后一轮张立明就搞起了轮休,他安排何晴和马蕴雯坐上板凳席,替补奚希和李莘芸进入主力阵容。此外,张立明还干脆把当年五连冠的另一功臣张静临时请进队里成为编外教练,辅助他安排训练,为没有决赛经验的年轻队员进行心理辅导。昨天的53岁大寿,张立明不仅没有按时结束训练,反倒延长了训练时间,上海女排成了最后一个到基地食堂吃晚饭的队伍。

  按照惯例,今天上午上海队将动身前往南汇,下午到南汇体育中心进行场地训练。新报上海电 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