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汉密尔顿重提首发位置之争 答案渐成汽车城麦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7日,昨天兵败新奥尔良之后,底特律活塞队已经遭遇了八连败了,然而活塞队的问题并不仅仅如此,在球队内部关系上,前段时间关于位置的争论重新被提了出来,汉密尔顿公开表示,他并不想在一个一直失败的球队担任替补。

  NBA有句话叫做,胜利可以掩盖一切,那么,这句话反过来说就是,失败会把本来可以遮掩的事情暴露出来。现在的活塞队就是这种状况,自从“答案”艾弗森来到汽车城之后就一直存在的首发位置的争论,在八连败后被汉密尔顿重新提了出来,面具王子公开说,他原先甘心作为替补的前提条件是球队取得胜利,而现在很显然不是这样。

  “我是说过我愿意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坐在板凳上,但是这样做的前提是我们球队可以赢得比赛,而现在我们却一直在输球,我坐在板凳上的代价是我们4胜12负。”汉密尔顿说,“现在是需要增添和改变一些事情的时候了,我可以为球队做任何事情,可是并不包括坐在板凳上并且看着球队输球,这完全不一样。”

  活塞队现在的主力位置主要是由斯塔基和艾弗森组成的后场,普林斯和麦克戴斯的锋线,以及拉希德-华莱士的中锋所组成的,如果汉密尔顿想要成为首发,那么只有三种可能,一种是像艾弗森刚刚到来时候的那样,让他和汉密尔顿首发而斯塔基作为替补,第二种则是排出小个阵容,让汉密尔顿顶到小前锋的位置,普林斯作为大前锋,当然,还有第三种可能,就是汉密尔顿和斯塔基首发,艾弗森替补。

  或许现在活塞的问题就在于艾弗森,因为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没有答案的活塞队表现更加的优秀:在答案下场休息的8分钟,活塞打了一波20-11,汉密尔顿最终也交出了24分的成绩单。而从场面上看,艾弗森不在球场的时候,活塞队显得能量更加的充足,进攻更加的顺畅,打的也更加的强硬--这一切你不觉得很熟悉么?

  随着汉密尔顿的发言,又一道艰难的问题摆在了活塞队管理层的面前,活塞队最终能否走出目前的困境,谁都无法预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