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依然受困“大麻门” 加拿大演讲遭取消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菲尔普斯因吸食大麻不仅失去了一些赞助商,而且还丢掉了下周在加拿大两次做主题演讲的机会。

  负责组织菲尔普斯此次演讲的推广方25日表示,在菲尔普斯“大麻门”事件刚发生时,他们还站在菲尔普斯一边。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这位美国游泳明星“吸食大麻被广泛地曝光”,因此取消了菲尔普斯的演讲。主办方目前已找到了两位顶替菲尔普斯的演讲人。

  英国媒体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随后还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并保证这种事不会再犯。5日,美国泳协决定给予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

  菲尔普斯的禁赛期5月上旬将结束,中旬他将参加一项比赛,为7月的世锦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