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洲冠军杯16强开战 英超球队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德罗巴CFP图

  英超军团中负责抢滩的曼联表现不俗,而在本回合负责守土的切尔西、阿森纳也没落后。在伦敦,希丁克为了球队的备战煞费心思的请来了魔术大师大卫·布莱恩(此人曾创造了在冰内生活66天、悬挂在泰晤士河上44天等创举),为的就是让球员们在他的帮助下轻松应战,结果切尔西果然焕发光彩:凭借着德罗巴在第12分钟的进球,切尔西以1比0战胜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也吞下了历史上17次造访英伦的第11次失利。


  再加上凭借范佩西点球1比0气走罗马的阿森纳,在意甲VS英超的首回合交锋中,英格兰人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也将自2000年以来,英超球队在欧冠正赛上对意甲球队的战绩改写为26胜12平11负,胜率高达53%!

  如果单论本赛季,英超也以5战3胜的成绩暂时领先对手。算上即将在3月11号开始的次回合,双方本赛季将产生8场直接对话,这在21世纪以来还只是第三次:2002-03赛季,英超4胜2平2负稍占上风;上赛季双方同样鏖战8场,英格兰人竟然在8场比赛中豪取6胜2平!

  其实,在英超球队面前无奈低头的,又何止意甲?在伯纳乌,此前在西甲联赛9连胜的皇家马德里面对英超次席利物浦,全面围攻却苦无破门良机,反倒被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在第82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主场0比1含恨。算上利物浦在伯纳乌的胜利,英超球队在本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中,4场比赛打进3球不失1球,取得3胜1平——唯一的平局还是在客场取得,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