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洲冠军杯16强开战 意甲球队一球不进形势不妙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国际米兰平,尤文图斯和罗马客场双双0:1告负,赛前被意大利足球界寄予厚望的三强,在首回合交上了一份不及格的答卷。虽然旁观者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说:“这只是180分钟的上半时。”但事实上,无法进球的意甲三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如果单从比分分析,国际米兰最为有利,0:0不算是一个坏比分,对方没有在客场拿到进球。而客场落败而且没有进球的尤文图斯和罗马,形势则差得多。此前小组赛三次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全场比赛红魔围着国米大门狂轰滥炸,而国米却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客场挑战曼联,如果国米锋线状态得以恢复,他们与曼联仍然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而一旦在客场先进球,那么天平将立刻倒向他们一边。

  尤文图斯和罗马的0:1也各有不同之处。罗马丢弃了原本是可以为自己争夺有利局面的机会,两周之后,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的复出将大大增强阿森纳的实力,而罗马方面,尽管武希尼奇和胡安都将恢复,但德罗西停赛了,这都是非常不利的因素。

  尤文图斯比罗马的情况稍强,从场面来看,罗马完全被阿森纳压着打,而尤文图斯甚至在斯坦福桥占据了主动,这表明尤文图斯不怕切尔西,从人员来讲,切尔西的牌已经出完,而尤文图斯还在等待着特雷泽盖的进一步恢复,他将是斑马军团主场作战的最大变数。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