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科里纳突发奇想欲引变革 除了红黄牌还将有橙牌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据阿根廷媒体近日报道,国际足联考虑在比赛中增加橙牌的判罚,而吃牌球员将被罚下场数分钟。

  昔日名哨、“光头”科里纳说,国际足联负责制定和修改足球规则的机构——国际足球协会委员会,将于2月28日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会议上讨论增加橙牌的可能性。


  裁判出示橙牌将犯规球员暂时罚下,是严重程度介于黄牌警告和红牌驱逐出场之间的一种判罚。

  科里纳说,吃到橙牌的球员将被罚下场数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在比赛执法中引入橙牌的建议最早是由北爱尔兰足协提出的。该国足协认为,比赛中经常会出现黄牌警告太轻而红牌罚下又过重的犯规情况。

  前足球国际级裁判卡萨林现在从事足球评论工作。他在发表的专栏文章中严厉地批评了引入橙牌的想法,说橙色是“代表犹豫不决的颜色”。

  链接

  巴西锦标赛曾试行

  上世纪90年代,巴西国内的足球锦标赛曾试用过类似的判罚,但最终没能被列入规则。其实,这类判罚早已存在于其他一些团体比赛项目中,如冰球比赛、橄榄球比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