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 2008/09赛季联盟杯 > 联盟杯米兰动态

"发明"点球却难制造胜利 圣西罗失败夜小贝留憾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也许想不到,职业生涯首次联盟杯之旅竟然会是这么一种草草的结局收场,甚至,获得过一次冠军杯冠军的小贝可能都会感叹联盟杯的艰苦程度还要在冠军杯之上!贝克汉姆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无法帮助老迈的AC米兰带来胜利。

当迭戈潇洒的统治着圣西罗中圈时,就已经注定了76一代的没落。

  因为伤病,上一轮联赛贝克汉姆没有首发,安切洛蒂给了他充足的时间休息以备战今天的联盟杯。然而,这个在米兰一向以不惜体力著称的黄金右脚今天却完全陷入了有劲使不出来的尴尬局面,迭戈和厄齐尔的连番冲击让贝克汉姆完全跟不上攻防转换的节奏,贝克汉姆的防守能力本来就不强,今天不莱梅右刻意在中场选择米兰右路快速突进,纵然小贝再有体力,在速度跟不上、强度跟不上的情况下也只有吃瘪的份。

  防守上苦不堪言,进攻中小贝同样发挥不出作用,尤其是前几场比赛的”贝克汉姆依赖症“在今天也因为AC米兰左路进攻的活跃划上休止符,寥寥几次的机会去施展一招鲜精准传中也因为遇到了默特萨克和纳尔多这两个巨人变得没有半点威力可言。唯一能为贝克汉姆挽回一些颜面的,恐怕只有创造了点球的任意球了。

  第26分钟,AC米兰获得左路任意球,贝克汉姆站在罚球点上,他的任意球攻门没有穿过对手人墙,但幸运的是,弗林斯看到贝克汉姆罚出的快速弧线球时下意识的抬起手臂进行阻挡,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皮尔洛一蹴而就,这也是贝克汉姆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所在。原本最后一刻贝克汉姆有机会成为AC米兰的救世主,但最终那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让皮尔洛打飞。贝克汉姆的租借合同即将在3月9日到期,米兰与洛杉矶银河的谈判仍无结果。这一飞,飞得不止是AC米兰晋级的希望,也可能是小贝在AC米兰的前程。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迭戈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