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冠军杯淘汰赛英超球队抢风头 三豪门欲围剿拜仁

欧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战罢

  英超球队3胜1平,意甲西甲均无胜绩

  2008-09赛季欧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英格兰球队除曼联客场被国米逼平外,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三队都取得胜利。而西班牙球队和意大利球队无一取胜。现在看来,英超在欧冠联赛占据统治地位的说法,并非只是“狼来了”的空话。

  以色列“轰炸机”攻陷伯纳乌

  大牌低迷小将出彩

  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在欧冠首回合坐镇伯纳乌迎来利物浦的挑战。
颇为意外的是,双方阵营中汗牛充栋般的大牌们表现一个比一个差,最终,“以色列轰炸机”、小将贝纳永成功抢戏,一头将客队几乎顶进了欧冠八强!

  本场比赛,红军队魂杰拉德无缘首发十一人,这意味着主帅贝尼特斯必须适当变阵,以尽可能减少失去杰拉德后的损失。为此,贝尼特斯祭出4411新阵,库伊特代替杰拉德隐居“单箭头”托雷斯身后,而贝纳永则接管红军右路进攻重任。

  上半场中段,托雷斯和贝纳永先后突入禁区险些破门,但都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精彩扑救化解。占据优势的利物浦一直等到第82分钟,才由贝纳永接奥雷里奥的传中任意球头球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客场一球拿下强敌,“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显然喜不自禁,西班牙教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之前我们知道在这里打比赛有多么艰难。他们在连胜后充满自信,因此我们不得不更加努力去表现。本场比赛我们得到过一些不错的机会,而最后的那个定位球无疑是我们把握最好的、也是最致命的一次。要知道,我们可是在缺少杰拉德与托雷斯的情况下取得胜利的。”

  此外,贝尼特斯还在第一时间解释了提前换下王牌射手托雷斯的原因。“他伤到了脚踝,因为这个部位是他第一次受伤,我可不想冒这么大的风险,未来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

  当然对于零封主队并获取客场进球的完美赛果,贝尼特斯认为拉莫斯的球队已经输了一大半:“在欧洲,客场比赛中不失球尤其重要,特别是在伯纳乌这样的球场。还好我们的进球非常美妙,我对整支队伍的努力十分满意,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进球。”

  昨日战报

  皇家马德里0:1利物浦

  切尔西1:0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1:1帕纳辛奈科斯

  里斯本竞技0:5拜仁慕尼黑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