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欧冠拜仁5-0重创竞技 创欧冠史上客场最大分差

  新华社伦敦2月25日专电(记者 李丽) 在25日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切尔西双双以1∶0力克各自的对手;而拜仁则在里斯本大开杀戒,以5∶0重创竞技队。

  拜仁不仅创造了欧冠历史上客场比分差距最大的纪录,而且5球的差距也已让他们一只脚踏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利物浦凭借贝纳永终场前8分钟的头球绝杀,客场以1∶0险胜西甲劲旅皇马,为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的故乡行留下了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在斯坦福桥的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德罗巴开场不久的进球为切尔西击败尤文图斯奠定胜局,令故地重游的前“蓝军”主帅拉涅利扫兴而归。多亏了罗西的点球,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尔队最终得以1∶1扳平来访的帕纳辛奈科斯队。

  在伯纳乌球场,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一开始就显得轻松自如,紧逼战术有效地遏制了皇马。上半场中段托雷斯和贝纳永先后突入禁区险些破门,但都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精彩扑救化解。占据优势的利物浦一直等到第82分钟,才由贝纳永接奥雷里奥的传中任意球头球破门。一球的优势给利物浦第二回合主场作战打下了有利的基础。

  “神奇教练”希丁克似乎真的在切尔西制造了奇迹。他上任后“蓝军”已实现两连胜,而且啃下的都是硬骨头。在前任主帅斯科拉里手下不受重用的德罗巴首发并在第13分钟就接卡劳传球射门命中,成为切尔西击败尤文的功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