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成都市马协正式成立 充分利用资源开拓马术运动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在温江马场即将破土之际,成都市马术协会于昨日正式成立。看好西部马术发展的澳大利亚、荷兰、英国、新加坡等30多个国外马术协会,纷纷发来贺电表示祝贺。据悉,从今年开始,成都市马协将充分利用西部马术资源大力拓展马术运动。

  在昨日马协成立大会上,经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提名,成都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张东升出任市马协主席一职。为加速发展西部马术运动,成都市拟定在4月举行西部马术论坛,将邀请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对西部马术运动进行全盘规划。随着温江马场和市马协的“上马”,成都马术进入发展“快车道”。张东升透露,“随着马协的成立,我们一系列的工作将在随后展开。我们将与省马协联手,打造中国最有特色的马术运动。”目前,市马协已经与澳大利亚马协人员进行多次“秘密”接触。温江马场的建设已得到澳方的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协 | 张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