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买法拉利冲喜 为它猎豹足足等了一年(图)

它能让猎豹再提速吗?
它能让猎豹再提速吗?

    搜狐体育讯 成龙大哥曾经说过,每个男人都爱车。在埃托奥身上,这一点体现的越发明显。尽管已经拥有了17部豪华跑车,但埃托奥近期却仍然购入了一辆豪华跑车——法拉利430Scuderia限量版。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埃托奥开着这辆新车载着父亲离开巴萨训练基地,猎豹的这辆新车才正式在媒体前曝光。<<<<<您觉得有了新车的埃托奥,能帮助巴萨进更多的球么? 更多西甲新闻

  埃托奥这辆430Scuderia跑车售价为22万8595欧元,车身为黑色,在车前端有两道金色条文。埃托奥早在一年前就在法拉利方面进行了预约登记,猎豹近期终于等到了这个“心肝宝贝”。埃托奥是在马洛卡时代开始收集跑车的,如今年薪750万欧元的猎豹没有任何经济压力,喀麦隆人乐得进一步充实自己的私人车库。梅西搂学生女友逛街(图)

  “我的爱好就是车,”埃托奥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喜欢看车、喜欢改装车、并且喜欢驾车。这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买那么多车,是因为这既能满足我又不会伤害任何人。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现在我就很快乐。”卡西三角恋俘两美女(图)

  埃托奥近期脚风不顺,上周末巴萨输给西班牙人,埃托奥没能攻破同胞卡梅尼的十指关;周中巴萨1比1客场战平里昂,猎豹又把一个必进球踢到了门柱上。对于埃托奥而言,此时开上新车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当我开始感觉不顺的时候,我就会钻到车里,这会让我重新振奋士气。”本周末巴萨将在卡尔德隆球场对阵强敌马竞,这辆法拉利430Scuderia能否真的帮助猎豹找回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丁武)组图:托雷斯抽皇马铁卫嘴巴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