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重庆加快中超备战步伐 考察外援人选欲外出拉练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日期的临近,重庆力帆也加快了备战的步伐。在成功引进三名内援之后,目前重庆力帆已将目光转移到外援的试训和考察上;此外,他们还准备近日前往广州、长沙和昆明进行拉练。

  以60万人民币的价格引进罗毅、吴鹏和周恒三名武汉籍内援之后,重庆力帆取得了新赛季组队的初步胜利。不过,力帆能否真正提升球队实力,顺利完成保级目标,引进高水平外援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因此,从本月下旬开始,力帆就迅速展开了外援的试训和考察工作。目前,除了已经跟队试训近两周的巴西外援何塞之外,法国外援克里斯托夫和克罗地亚外援多迪齐也于本周二晚抵达重庆,并参加了力帆队最近两天的训练。

  从训练情况来看,能力不错且有身体优势的何塞被力帆教练组和俱乐部官员一直看好,很有希望成为新赛季力帆队的一员。而司职前锋的克里斯托夫和司职中后卫的多迪齐则由于跟队时间稍短,且身体状况未调整到最佳,其真实水平尚难下定论。力帆主教练魏新表示:“克里斯托夫和多迪齐的能力需要进一步考察,尤其是要通过比赛来全面了解。”

  除了考察外援之外,在新赛季中超即将到来之际,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也是目前力帆的重要任务之一。因此,力帆俱乐部准备让球队3月上旬赴广州、长沙和昆明进行拉练,以确保球队在3月21日中超联赛开始之前达到最理想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托夫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