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奥尼尔昔日队友来山东试训 巩晓彬明日考察沃克

(萨马基-沃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虽然山东黄金仍然在继续自己的客场比赛,不过在去北京之前总经理叶鹏考察了一名曾经效力于NBA10个赛季的球员萨马基-沃克,目前沃克仍然留在济南等到一队的到来。

  据悉沃克现在每天独自到山东省体工队的篮球馆训练,由于一队在外征战CBA,沃克只能让山东男篮二队的小队员当陪练。主教练巩晓彬是确定外援的关键人物,春节期间因为汤普森表现不佳,山东男篮通过经纪人寻找到这名外援,虽然汤普森最近状态有所起色,但经纪人那面已经敲定,沃克还是来到了山东接受试训。

  沃克是96年黄金一代的新秀,他在NBA选秀大会第九顺位被小牛摘下超过了当年13顺位的科比-布莱恩特,他身高达到2米06体重112公斤,出于生1976年。他在NBA打了10个赛季,出场445场其中143场首发出场,在17.1分钟内得5.3分4.7个篮板0.7次封盖。他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和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他上次在NBA打球是05-06赛季在步行者效力,他离开NBA已经有三年之久,至于状态是否有保证还不得而知。

  沃克在NBA一直是一名蓝领球员,在小牛曾经有过8.9分7.4个篮板的表现,来到湖人后曾经成为与奥尼尔首发的队员,他在湖人队01-02赛季出战69场其中63场首发得6.7分7.0个篮板。萨马基-沃克职业生涯最高分是26分,是1998年1月13日在小牛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拿到的。他一共参加了56场NBA季后赛,平均得6.1分、篮板2.6个、助攻1.8次。

  在山东与北京的比赛结束后,巩晓彬表示:现在更换外援一定要谨慎,毕竟汤普森最近打得不那么随意,他与球队也产生了默契,除非实力特别突出,要不然山东不会轻易炒掉汤普森的。现在沃克只能每天和山东二队球员在一起训练,今晚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明天山东男篮将会返回济南,届时主教练巩晓彬可以观察一下沃克的实力,是不是可以取代汤普森为季后赛增加更大的实力。(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汤普森 | 巩晓彬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