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东北虎客场战江苏南钢 魔鬼主场如何全身而退?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江苏队目前以31胜9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第三名,东北虎要想撼动江苏龙的魔鬼主场,难度指数实在是不小。

  先后以2分之差负于天津队和上海队后,东北虎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毕竟最后10轮对手在东北虎实力之下的已屈指可数,以19胜21负暂列第12位的东北虎与并列第8名的东莞、北京、八一仍有2个胜场的差距。留给东北虎追分的机会已所剩无几。

  尽管东北虎的两连败是拜两支排名靠后的队伍所赐,不过东北虎向来有着“遇强不弱”的特点。新疆、广东等队也很难在东北虎身上轻松取胜。今晚一战对于东北虎来说,最困难的也许莫过于客场不利因素。上轮辽宁队做客江苏江阴时,先是被宾馆臭气熏天的糟糕环境所困扰,影响了休息,在场上比分胶着的关键时刻,辽宁队又遭遇了“值得商榷”的判罚。同样的问题恐怕也会降临到东北虎身上。

  江苏队的实力毋庸赘述,不过在双方交手的23次中,东北虎取得了10场胜利,客场战绩为3胜8负。在本赛季第25轮中,东北虎曾在主场以108比113遗憾地负于江苏队,对方两名外援哈维和杰米尔合力砍下63分,占据着江苏队一半以上的得分。而当时萨马基发挥欠佳,全场仅得2个篮板球,让东北虎在篮板环节上以36比51暴露出了巨大差距。

  在18支队伍中,江苏队在得分、篮板、助攻、盖帽等数据上均位列榜首,其中篮板环节是东北虎今晚最需要解决的一项。另外,上轮易立戴着面具复出,这也会给东北虎的防守造成不小的冲击。打出一定的精神面貌,是东北虎目前的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