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传申花高层拳殴夜总会女郎 行凶者疑似朱骏幕僚

申花新管理层架构图(资料图)
申花新管理层架构图(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 上海足坛再度爆出丑闻。据媒体报道,上周的一个晚上,上海申花某董事在上海伯爵夜总会挥拳痛击一位该夜总会的一名小姐。据悉,受伤者日前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您如何看待申花高层拳殴夜总会女郎的事件?

  该夜总会内部人士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时不知由于何种原因,夜总会的小姐惹得一名男子大怒,后者随即挥拳行凶,对她进行了殴打。后来,他们得知该男子为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会某董事,是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据悉,目前受伤者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而上海申花方面则想双方私了。

申花肇事夜店
申花肇事夜店

  搜狗搜索显示,上海伯爵夜总会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上海著名的中高挡夜总会之一。该夜总会占地三千多平方米,宫廷式的装潢极其华丽,以酒吧KTV经营为主。内有总统厢、超豪华厢、豪华厢、标准厢、迷你厢等大小包房,堪比五星级酒店式的配备。而在搜索相关资料时,记者在伯爵夜总会的一则网络招聘广告中发现了一段话:伯爵夜总会妈咪手上有现在上海滩富豪榜排名前30位中的12位,一个月有120--150万的业绩来支撑。

  近年来上海足坛一直丑闻频出。2008年12月1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一家避风塘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事后毛剑卿被处以行政拘留七天,罚款500元。而在2005年3月29日晚,范志毅与杜姓出租车司机在上海陕西路上发生纠纷,范志毅出手击中对方左眼下角,还踢伤了其左腰部,也曾闹得沸沸扬扬。其他的小丑闻更多,如申花宝马案、刘云飞涉毒案等。(搜狐体育 长城)

  相关-传申花高层拳殴夜总会女郎 行凶者疑似朱骏幕僚

     解密申花肇事夜店:港台人士乐土 小姐万元陪餐

     申花屡演上海滩内乱 中超最规范俱乐部徒有虚名

    专题-毛剑卿等上海申花队球员群殴市民遭到拘留罚款

    博客-网友揭申花高层打小姐真相 他在替朱骏背黑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毛剑卿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