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东进热身曲圣卿旁观杜苹猛 日之泉外援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5:30,两支中甲新军广东日之泉与沈阳东进队在竹料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沈阳队凭借30号试训外援的进球1比0小胜对手,这也是继中乙决赛战胜日之泉后再度赢了对手。

  比赛中,双方都有不少试训的外援登场亮相,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引入一名前锋。由于球队在戴宪荣的转会问题上,最后时刻没有成功,也加紧了球队引进外援的步伐。据悉,曹阳所说的这名前锋很可能就是在今天比赛中登场的黑人外援,他之前在香港谢菲联队效力。而日之泉队已经签约的后卫外援,要下周才到球队报到。

  而沈阳东进队在敲定了9大内援后,也把精力集中在外援的选定上,目前队中有3名外援在试训,其中比赛攻入制胜一球的外援司职中后卫,防守上比较强悍,留队的希望较大。

  昨天的热身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今天将赶赴深圳与老大哥深圳队进行热身,新赛季日之泉的主场已经确定在黄埔大球场,由于球队有全运会任务,因此双线作战的他们势必需要更加充足的人员配备,在引援上不得有半点的马虎。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中甲新军加油,俱乐部可能会实行主场免费看球的方针,让更多的球迷关注球队,力助球队新赛季获得佳绩。昨天的热身赛现场除了广东当地的媒体以外,球队的忠实拥趸佛山球迷联盟的球迷们也是现场助威。新赛季这支中甲新军将和他们的球迷们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前进。(搜狐体育 爱国 图片来源:佛山球迷联盟)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