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休城渐入佳境姚明26分 骑士赛季最低

火箭战骑士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的是东部强敌骑士队。前三节比赛,斯科拉砍下14分和9个篮板,姚明14投12中贡献26分8板。小皇帝詹姆斯20投仅7中得到19分。前三节结束,火箭队以68-50领先骑士。

  力拼防守火箭压制骑士

  比赛开始之后,小皇帝就利用跳投率先命中一球,过后不久姚明利用勾手还以颜色。随后火箭队就在防守一端进入状态,限制对方进攻的同时,斯科拉和姚明接连攻击得手,阿泰助攻姚明扣篮命中之后,火箭队以8-4领先。骑士队在本节中段开始进入状态,小莫和詹姆斯率队反击。阿泰斯特在开局阶段手感欠佳,前四次出手皆不中,第五次出手投三分时造成詹姆斯犯规,阿泰三罚全中终于开和。姚明接连犯规并被抢断,骑士趁机迫近分差,所幸斯科拉在篮下勇猛拼杀接连得分让火箭队以15-9领先。洛瑞和沃弗等角色球员轮番为火箭得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19-11领先骑士队。

  小皇帝发飙助骑士追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延续了首节的不错状态,洛瑞的犀利突破给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而骑士则凭借莫-威廉姆斯和大Z的进攻与火箭抗衡。沃弗命中一记三分之后,火箭队以26-19领先。姚明上场之后也连中两元,巴里再中一记三分,火箭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在对方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时,姚明再度占据篮下优势扣篮命中,火箭队领先优势再度回到10分。本节后半段,小皇帝詹姆斯施展开手脚连得10分,骑士队迫近分差。紧要关头姚明终于站出来连得4分,稍稍扼制住骑士的追分势头。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45-40领先骑士。

  姚明状态上升助火箭拉开分差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打出了上佳的状态,接连用勾手、扣篮和跳投等多种手段得分,而且在盖帽和篮板球方面均有斩获,姚明连得6分之后,火箭队很快取得51-42的领先优势。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也开始发威,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在小莫和詹姆斯接连得分率骑士队追击的情况下,又是姚明站出来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并上篮得分,再度打击对手士气。此后斯科拉、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的进攻帮助火箭队进一步扩大分差。火箭队越打越好,姚明此后还有得分进帐。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68-50领先骑士。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 阿泰斯特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莫-威廉姆斯 伊尔戈斯卡斯 詹姆斯 本-华莱士。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阿泰斯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