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中国女子冰壶6-5险胜加拿大 首夺世界大赛金牌

[中国女子冰壶夺大冬会金牌]
冰壶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24届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进行,中国队以6-5险胜强敌加拿大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女子冰壶队第一次夺得世界大赛的金牌。 >>祝贺中国女子冰球队 

  分析-中国冰壶队创造历史 “比赛热民间冷”尴尬仍在
  外教-中国冰壶异军突起 三年走完十年路外教功不可没

  中国女子冰壶队半决赛以11-2大比分取胜俄罗斯队,而加拿大队则7-5淘汰英国而晋级的。在此前的小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经以6-7憾负加拿大队,此次决赛两队再度相遇,中国队的姑娘们期待着复仇。  >>您认为中国队能否在明年冬奥会夺金?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四名队员是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比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中国队抓住加拿大队的失误,取得三分。第五局结束,中国队4-2领先对手,并保留后手的优势进入第六局。

survey

  第六局,中国队最后一投失误,只得到一分,错失取得两分的机会;第七局,加拿大队逐渐找回手感,获得两分,将比分追至4-5。第八局和第九局双方各得一分,比赛被拖出入第十局决胜局。

  第十局,加拿大三垒出现重大失误,投掷冰壶未能滑进有效区,投掷无效。随后,中国队的四垒王冰玉打出一记漂亮的“三飞”,为中国队奠定胜局。随后,加拿大队放弃投掷,中国队以6-5获得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