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希丁克充分信任终得回报 德罗巴浪子回头金不换

   1:0主场取胜尤文,切尔西昨晨赢得并不轻松,希丁克甚至在赛后隐晦地表达了对这一不足扑灭尤文雄心的比分的忧虑。不过蓝军阵中有一人却绝对开心:打进制胜进球的德罗巴,正用事实证明自己是斯坦福桥不可或缺的人物,围绕“魔兽”离开切尔西的传言,也暂时可以平息。

  和埃托奥之于巴萨一样,德罗巴现在也是切尔西的头号“定时炸弹”。与斯科拉里的公然作对,加上在更衣室内与队友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让德罗巴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可数,过往进球如麻的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竟然只有一个进球。

  但德罗巴应该感谢希丁克对他的信任与解放。在不断尝试德罗巴+阿内尔卡的组合取得成功后,希丁克在昨天凌晨果断地将德罗巴放入首发阵容。而科特迪瓦人也用一个关键的进球回报希帅的知遇之恩:第12分钟他就接到卡劳的助攻反越位成功,角度力量俱佳的大力抽射让布冯也鞭长莫及。

  也许是逐渐回到主力阵容,让德罗巴也慢慢明白“团结”的重要,赛后他大赞队友表现出色,全队打出“最佳水准”的他,完全是一副“好伙伴”的姿态。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