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速滑收官中国五金 和劲敌韩国队平分秋色

  据新华社哈尔滨2月26日电(记者 梁冬 苏海萍 张寒)26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在女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董飞飞、吉佳、付春艳组成的中国队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以3分07秒38的成绩,收获了中国速滑队在大冬会上的第五枚金牌。

  此前中国队员已连续包揽了大冬会女子3000米和5000米比赛的金银牌,整体实力占优。三名参赛的中国姑娘在资格赛中便滑出了3分05秒94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新的大冬会纪录,排名第一进入决赛。

  决赛中,中国女队继续保持着资格赛的良好状态,战胜了对手韩国队,最终以3分07秒38的成绩,夺得中国速滑在本届大冬会上的最后一枚金牌。

  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被波兰队夺走,韩国队和俄罗斯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队获得该项目的第五名。

  至此,本届大冬会速度滑冰比赛全部结束,在这一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中,中韩两国各获得14枚金牌中的5枚,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